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边防检查站:6月底前开通出境自助通道
2018-06-20 0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谢明明 倪睿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陈彦)针对暑运高峰即将到来,大量市民选择出境旅游的情况,江苏南京边防检查站昨日发布提醒,尤其是选择自由行的市民,除保证护照证件完整无损外,最好了解相关出境政策法规。

  夏季来临,雷雨暴风等异常天气增多,导致交通堵塞使旅客延误到达机场的时间。同时,因国际航班较为集中,容易造成旅客在短时间内拥堵在边检通道。出行前一定要尽可能预留多的时间。万一遇到不可预见的情况,可以向边检站说明情况后申请开通免排队绿色通道。同时,南京边检机关将严格落实公安部要求,在暑期客流高峰时段加开旅检通道,合理调配勤务和警力部署,并力争在6月底前开通出境自助通道,确保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时间不超过30分钟。

标签:南京;出境旅游;暑运高峰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