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长江隧道明起夜间封闭管养
2018-06-19 0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陈彦)继扬子江隧道南北线本月15日调整维护管养时间后,另一条过江通道长江隧道也将从明天(20日)实施夜间全封闭管养,时间持续至7月4日至,每天的管养时间为0:00—5:00,提醒广大驾车市民注意。

  据介绍,从去年11月18日起,长江隧道试行24小时通行方案,每天夜间采用两股车道管养作业、一股车道通行车辆的方式,满足夜间过江需求。但为了保证隧道消防安全,每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各需要15天左右时间夜间全封闭,集中检修隧道消防自动喷淋系统、进行消防演练。根据长江隧道年度管养计划安排,此次长江隧道夜间全封闭时间为6月20日至7月4日每日0:00—5:00,为期15天,该时间段内隧道关闭。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在长江隧道全封闭管养期间,如发生救护车、消防车急需通行隧道的特殊紧急情况,隧道公司将开通“生命通道”。普通社会车辆载运危重伤病员、临产孕妇的,也可向夜间道口值班人员说明情况,填写基本信息,由指挥调度中心提醒隧道内养护人员避让后,临时从隧道通行。

标签:长江隧道;隧道;中国江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