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米青训学院落地江苏
2018-06-03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昨日,江苏国米青训学院暨省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苏宁体育副总裁刘军、国际米兰副主席萨内蒂等人出席。

  此前,国米已经在北京、上海、四川、香港建立了青训学院,江苏国米青训学院成为他们在中国建立的第五家青训学院。

  5月22日,为进一步促进青少年足球的普及与发展,苏宁体育还与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足协联合签署了《江苏省青少年足球工作协同共进备忘录》,这也是国内首次由教育部门、体育部门、足协及企业联合签署的足球合作协议。据了解,江苏国米青训学院计划在全省13个设区市中小学建立精英梯队,一些球队将由国米资深教练执教,还有一些队伍由苏宁派出国内高水平教练员。(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景正华)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