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医大二附院首次实现门慢门特患者自助挂号
2018-05-15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炎 杨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杨炎 记者 杨彦)糖尿病等门慢、门特患者也可以在医院自助挂号机上进行挂号、缴费了!昨日记者了解到,南京医保“金保工程”升级,南医大二附院首次实现门慢、门特患者的自助挂号,这在南京市还是首家。

  孙女士今年30岁,是一位门慢患者,每次就诊时挂号、缴费都要排队。她看到别的年轻人用自助挂号机几分钟走完了流程,十分羡慕。最近,她听说南医大二附院实现了门慢门特自助挂号缴费,孙女士决定试一下。南医大二附院挂号机页面的“普通号”一栏中有门慢、门特号,缴费时插入医保卡或身份证自动弹出所需缴纳的费用,一键缴费,从挂号到拿药用时不足半小时。

  记者从南医大二附院信息中心郝虹副主任处了解到,初次就诊的门慢、门特患者在窗口录入信息后,就可以使用医保卡在自助挂号机缴费了。后续就诊时,自助挂号机能识别并弹窗提醒患者是门慢门特,有什么类型的门慢、门特病,在打印的挂号单和缴费单上都会特别标注出“门诊慢性病”或“门诊特种病”字样,使用时和普通患者一样快捷方便。

标签:缴费;医大;门特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