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都市圈首届文化人才专场招聘会 广纳英才荟萃创意提供千余岗位
2018-05-14 0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讯 5月19日上午,南京都市圈首届文化人才专场招聘会暨南京市第七届文化人才专场招聘会将在南京人才市场举办。随后开幕的“520南京创意设计周”,将在驻宁高校为文化人才提供设计成果展览展示平台。

  本届招聘会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镇江市、扬州市、淮安市和安徽芜湖市、马鞍山市、滁州市、宣城市市委宣传部协办, 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南京文化产业公共融合平台承办,以促进南京都市圈地区文化人才广泛集聚,扩大文化企业和人才双选范围。

  主办方将于5月16日在省及都市圈城市部分媒体公布招聘详细信息。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广电集团、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江苏广电网络公司、江苏演艺集团、江苏文化集团、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广电集团、南京文投集团、南京出版传媒集团、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省市属及各区文化单位同场参加招聘。镇江市艺术剧院、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淮安市广播电视台、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市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滁州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宣城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文化机构和企业参与招聘,各区优质文化企业也将参会。届时将有100多家文化单位提供涉及新闻采编、创意设计、新媒体传播、影视制作等专业的1000多个文化岗位。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