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举办创新创业型企业招聘会
2018-05-13 07:57: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项凤华 谢毓灵)5月12日,南京市人社局和市科委举办“宁聚计划——创新创业型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175家创新创业型企业拿出675个岗位,招贤纳士。

  记者在南京人才大厦看到,来招聘的企业不少是软件、科技类公司。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场发展部部长杨本荪介绍,走访创新创业型企业时,他们发现这类企业常常遇到人才缺乏的难题,“企业对专业性人才有需求,但却没有针对这方面专项型的招聘会。”

  杨本荪表示,本场招聘会共来了175家单位,其中包括南京市级大学生创业园的48家企业、各区创新创业型企业58家,市科委也组织了69家科技创业型企业来到现场。

  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675个,需求人数2501人。招聘单位行业排名前三名依次为:计算机服务业(12.6%)、制造业(10.4%)、医药制造业(10.2%);岗位需求排名前三名依次为:IT/计算通讯/电子(26.6%)、销售/客服/技术支持(16.6%)、人事/行政/管理(10.8%),算下来,这三类人才需求总量为54%。

标签:创新创业;南京市;创业型企业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