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京有中雨,体感仍闷热明天最高气温仅有18℃,降幅达到9℃
2018-04-22 0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于丹丹)下雨天和什么最配?不是巧克力,而是降温。今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今天下午起东南风自北向南先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4—5级阵风6级。周一沿江和苏南地区仍有中雨,其它地区阴转多云。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明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明显的降温过程,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0℃左右,其它地区17~18℃。

  昨天南京阴天开场,上午10点开始自南向北出现阵雨天气。雨量不大,但是搭配上较高的湿度,人体感觉闷热。今天南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中等;明天白天阴有阵雨,其中南部雨量可达中等,夜里起天气转好。今天虽然下雨,气温却没有明显下降,最高气温维持在27℃左右,体感还是会有些闷热。周一降温,南京的最高气温仅有18℃,降幅达到9℃。

  近日南京天气: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20℃到27℃;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16℃到18℃;后天多云,14℃到21℃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