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级双拥模范城审核检查组来宁检查
2018-04-19 09:49: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江瑜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钱德胜 仓晓 练红宁 记者 江瑜)4月18日,省级双拥模范城审核检查组来南京检查我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南京警备区政委张宁,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华静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颐和路社区将军馆和南京国防园,随后召开座谈会。华静代表南京市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市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情况。

  南京市委市政府对双拥工作高度重视,把省双拥模范城创建作为全市双拥工作的重要内容,列入年度工作重点。市、区两级在省双拥模范城考评中,持续推动双拥政策落实,支持强军目标实现,支持军队改革,支持东部战区建设。

  审核检查组表示,南京各级双拥工作紧紧围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站位高、力度大、举措实,成效大、影响好,许多新做法走在全省前列,值得总结推广。

  据介绍,南京已经连续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称号,今年,全国双拥办还将对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中期抽查。我市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提升全市双拥工作水平,继续保持双拥工作的领先地位,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标签:双拥模范城;双拥工作;检查组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