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高新区专场招聘会千人求职
2018-04-19 07: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斌  
1
听新闻

  4月18日,南京浦口高新区专场招聘会在南京工业大学顺利召开。本场招聘,新区组织了中创为量子、溯源基因、江苏万企达、中路交通、南京慧感等13家企业参加,以机械、电子、生物等高新技术企业为主,提供岗位需求233个,主要针对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本场活动入场近千人,新区企业现场收取简历100份以上,各家企业均有所获。

  此次活动是新区校园引才计划站点之一。为吸引优秀人才来园区就业,新区前期面向重点产业征集岗位需求,分类分层挑选高层次岗位,优选企业参与活动,依托网上投递简历平台,率先实现企业和学生需求的有效性匹配,同时实现精准招聘,节约企业和求职者的时间成本。

  为深入实施“才聚高新 智汇浦口”人才引育工程,进一步提升校园招聘质量,有针对性地分批分层赴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满足新区内不同企业多样化的人才引进需求,2018年园区精心规划了校园招聘线路。根据新区内企业性质多集中在高新技术领域,优先选择专业背景比较匹配的高校开展招聘;开展名校硕博专场,提升引才质量;前置服务,通过运营互联网及聘请校园宣传大使的举措在校招前由企业完成简历筛选,校招当天开展校园面试会。接下来,新区将继续组织好校企人才交流对接活动。一方面,更好地帮助新区企业吸纳人才,助推企业及新区经济发展;另一方面,借助新区优质企业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就业岗位。

  记者 卢斌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