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后三天晴好 周末又要“泡汤”
2018-04-18 06:59: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晴好、升温,“假夏天”又向我们招手啦!今明后三天,江苏全省最高气温普遍在25℃以上,南京最高达29℃。只是每逢周末就下雨的魔咒又来了。后天夜里到22日,全省将有一场明显的降水,气温也有所回落。周末有活动的小伙伴,要提早做准备啦!

  昨天,江苏正式进入升温期。阳光露脸,照在身上有点晒人,全省最高气温也回到了20℃以上,南京最高气温达22℃左右。只是昼夜温差有点大,早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仍然在个位数。

  未来几天,江苏还将维持中午温暖、早晚偏凉的状态。最低气温都没有最高气温的一半。今天,全省最高气温24到26℃左右,最低气温只有10℃左右。明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达25到27℃,低温依然只有11℃左右。后天,全省升到27℃左右,低温也仅13℃。基本上昼夜温差都在15℃左右,早晚出门要多穿点了。

  灿烂明媚的天气,到周末要戛然而止了。江苏气象预报,20日夜里起全省有一场明显的降水。周末又要“泡汤”,出门要记得带伞了。

  今天 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10~25℃

  明天 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12~29℃

  后天 多云转阴,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14~28℃

标签:东南风;最高气温;江苏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