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今起增开12对“春游列车”
2018-03-24 07:24: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陆应果 记者 刘伟娟)现代快报记者获悉,3月24日起,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启动春游、清明节假日运输方案,将针对乘客出行需求,增开12对“春游列车”。清明期间,将在此基础上再增开40对客车。扫墓、踏青、赏花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清明前后,正值江南春暖花开,长三角地区老百姓有踏青祭祖的习俗,这也带动“春游热”持续升温。为保障旅客出行,3月24日至4月22日春游运输期间,上海局集团公司在多个站点、多个方向精准开车,将增开上海、上海虹桥至苏州、无锡、常州北、镇江南、南京南、南京等管辖内动车组列车12对。

  4月4日至7日清明小长假运输期间,上海局集团公司在增开12对“春游列车”的基础上,再增开40对旅客列车。其主要方向为:上海虹桥—芜湖、安庆、南京南、六安、合肥南、淮南东、杭州东,上海—南京、蚌埠、阜阳、徐州,上海南—杭州、江山、宁波,杭州东—合肥南、徐州东、温州南、苍南、丽水,南京南—徐州东、芜湖、池州、安庆、杭州东,合肥南—安庆,阜阳—合肥、芜湖,芜湖—徐州,南京—徐州、如东、盐城等。

  此外,清明期间,上海局集团公司还将恢复京沪高速线开行的上海虹桥至北京南、合肥南至北京南8对周末列车;4月4日、7日,增开上海至南京、上海至无锡、合肥南至黄山北、合肥南至安庆、南京南至衢州5对管辖内动车组列车;4月4日、5日、7日,增开合肥至阜阳K8430次、阜阳至合肥K8429次;4月8日,金山线实行日常运行图;4月5日、6日,金山线执行双休日运行图。

标签:春游;上海;合肥;列车;南京;徐州;清明;安庆;阜阳;上海虹桥
责任编辑:缪钦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