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今起全省有雨 后天气温“跳水”

来源:现代快报   2018-03-14 07:28:00

  阳光撒欢模式按下“暂停键”——今起全省有雨,后天气温“跳水”

  快报讯(记者 韩雨霁)昨天是“出九”第一天,晴好依旧是天气的主旋律,江苏各地气温已经达到25℃左右。但今天,阳光模式暂停,全省将迎来雨水。

  预报显示,截至下午2时左右,南京实时气温达到26℃左右 ,俨然一副“初夏”架势。不过,这场“日光浴”也是来去匆匆,今天不仅雨水要来,接下来气温也将跳水。

  受冷暖气流共同作用,今天开始,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及以南地区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雨。这雨会断断续续下两天左右,后天除了苏南地区还将有小雨,其他地区的雨水都会慢慢停歇。

  与此同时,降温也将到达。虽然今明两天温度变化不大,全省最高气温都还在20℃左右,最低气温也都在15℃左右,但到了3月16日也就是后天,全省最高、最低气温都将跳水,江苏大部最高温度10℃左右,降幅达到10℃。与此同时,明天夜里南京还有5到6级偏北风以及7级阵风,提醒大家夜里出行注意安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14~22℃

  明天 白天阴有阵雨,夜里小雨并转阴到多云,14~22℃

  后天 多云,7~15℃

标签:

责任编辑:陈康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