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100到200公里 南京人春节最爱“搭”顺风车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静   2018-02-25 07:39:00
滴滴顺风车公布的春节期间的跨城顺风车大数据显示, 2月15日- 2月21日春节假期期间,约有370万人次乘坐顺风车完成跨城出行。其中南京人搭顺风车最多的是去扬州、淮安和镇江。距离最远的一个人从南京坐顺风车一直到了兰州,全程达到了1664公里。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杨静。

  滴滴顺风车公布的春节期间的跨城顺风车大数据显示,2月15日-2月21日春节假期期间,约有370万人次乘坐顺风车完成跨城出行。其中南京人搭顺风车最多的是去扬州、淮安和镇江。距离最远的一个人从南京坐顺风车一直到了兰州,全程达到了1664公里。

  从顺风车春节期间数据看,到达南京的热门路线是淮安-南京、扬州-南京、盐城-南京,而从南京出发的订单最热门的则是南京-扬州、南京-淮安、南京-镇江。

  从出行距离来看,南京人在100公里到200公里之间的顺风车订单数最多,其次是200-300公里。春节回家从南京出发的已完成订单中,最远的一单是从南京到兰州,距离长达1664公里。在从外地到达南京的完成订单中,最远的一单是从乐山到南京,距离长达1722公里。

  此外,还有人从南京到重庆(1401公里)、南京-深圳(1379公里)、南京-佛山(1378公里)、南京-广州(1346公里)。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杨静

标签:南京;淮安;扬州;南京人;春节;镇江;订单;兰州;到达南京;南京出发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