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整治50条背街小巷 南京雨花城管端出今年重点工作菜单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彦   2018-02-09 09:42:00
继续推进50条背街小巷整治任务、新建6座二类以上标准公厕……日前,雨花台区城管召开2018年城管工作会议。在总结去年该区城管工作经验成绩的基础上,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部署。据介绍,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雨花台区城管局按照城市治理及考核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智慧城管功能,深入推进垃圾分类。”雨花台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8年,雨花城管除继续推进50条背街小巷整治任务,做到精密施工、精细管理,打造精美工程,提升街巷整体环境外,还将进一步提升环卫保障能力,推进农村“公厕革命” 。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巩固提高54个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工作成果,确保全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设施达到覆盖率50%以上。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通讯员 雨轩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陈彦)继续推进50条背街小巷整治任务、新建6座二类以上标准公厕……日前,雨花台区城管召开2018年城管工作会议。在总结去年该区城管工作经验成绩的基础上,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据介绍,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雨花台区城管局按照城市治理及考核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智慧城管功能,深入推进垃圾分类。目前,该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已达到63个,覆盖人口17.54万人。完成了50条背街小巷精细化整治、12个环保自助洗车点的设置。严格查处各类市容管理违规行为,全年开展“门前三包”专项整治110多次,取缔违规午市、夜市排档1600多个。畅通投诉渠道,全年共办结各类工单2258件,综合办结率100%,综合满意率97.6%。

  “今年全区的城管重点工作将继续按照‘精细化建设管理’的要求来部署。”雨花台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雨花城管除继续推进50条背街小巷整治任务,做到精密施工、精细管理,打造精美工程,提升街巷整体环境外,还将进一步提升环卫保障能力,推进农村“公厕革命”。去年新建6座二类以上标准公厕。同时加大环卫保障装备投入,提升机械化、信息化作业能力。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巩固提高54个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工作成果,确保全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设施达到覆盖率50%以上。此外,还要进一步完善城市治理考核机制,促进考核重点由问题案件处置效率,向精细处置标准和精致的长效管理转变。

标签:城管;背街小巷;垃圾分类;标准公厕;整治;城市治理;雨花台区城管;工作经验;中国江苏;环卫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