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南京公安出入境新推六项便民举措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元沁 宫 靖   2018-02-08 07:42:00
2月1日起,南京公安出入境再推包括免费照相、就近办证、外籍华人办证等6项便民服务措施。据了解,新推出的6项便民举措手续更加简便、惠及人群更广、便利程度更高,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让更多人群享受“家门口”办证的福利。

  中国江苏网2月8日讯 2月1日起,南京公安出入境再推包括免费照相、就近办证、外籍华人办证等6项便民服务措施。

  新推出的便民举措包括:省内居民(备案登记的国家工作人员、现役军人除外)可在全省范围内办理出入境证件、省内居民(备案登记的国家工作人员、现役军人除外)可在全省范围内自助办理往来港澳台旅游签注、符合条件的外省居民可就近办理出入境证件、自助查询往来港澳台签注剩余次数、免费提供出入境证件照相服务、为外籍华人提供签证及居留便利等。

  据了解,新推出的6项便民举措手续更加简便、惠及人群更广、便利程度更高,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让更多人群享受“家门口”办证的福利。 (林元沁 宫 靖)

标签:办证;外籍华人;入境证件;照相;国家工作人员;全省范围;省内居民;现役军人;便民服务措施;南京公安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