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明晚迎来降水 下周可能下雪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钱红艳   2018-01-19 09:56:00

  原标题:明晚迎来降水,下周可能下雪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连续多日的雾霾天今天还会持续,气温依然不温不火。预计明晚迎来一次降水过程,气温小幅下降。下周,我市可能迎来今年第二场雪。

  昨天早晨,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天气,全市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一公里左右。雾这么大,霾也没闲着,昨天全市空气质量重度污染,不少市民出门戴上了口罩进行防护。雾霾天里,虽然气温不低,但是空气湿度大,人体感觉比较寒冷。根据预报,今天全市依然有雾,空气质量依然不容乐观。

  “三九”“四九”不走寻常路。刚刚过去的“三九”有些“虎头蛇尾”,冰冻开场,温暖收尾。昨天开始进入“四九”,市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最高气温依然维持在10—12℃,温暖格局将持续至明天。明天晚上,由于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市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此次降水持续到后天,后天全市中雨,局部大雨。气温方面,受到降水影响,后天最高气温回落到8—9℃。

  从中长期预报看,下周我市可能迎来今年的第二场雪,最低气温又会跌到冰点以下,提醒大家关注天气预报,及时增减衣物。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