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南京仙林评出“十大最美”奖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王聪   2018-01-11 09:44:00

  原标题: 仙林评出“十大最美”奖

  本报讯(通讯员 朱珠 记者 王聪)昨天,仙林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常青树”党员群众大会,2000多名党员群众获评“十大最美”奖。街道同时向居民公布了年度39项重点工作,包括党建工作、深化改革、保障民生等方面。

  “十大最美”奖包括“最美仙林人”、仙林最美“一家亲”、仙林“最美家庭”、仙林“最美网格书记”等10项荣誉。刚刚获得“最美仙林人”称号的居民代表马素玲表示,身穿黄马甲、成为仙林志愿者是她的骄傲,街道有“万家欢”“管得宽”“搭把手”等56支志愿服务队,大家平时是普通居民,是走街串巷化解矛盾的网格员,现在也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者、落实者。

  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街道志愿者有5000多人,大家把街道的事当成自家事,尽自己一份力,共建和谐家园。街道党工委则以党建为统领,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社区工作,带动居民、学校、社会组织、驻街单位等共同努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上,街道还发布了39项重点工作,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将进一步巩固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十项行动整治成果,促进居民充分就业,加大教育医疗投入,推进环境品质提升,让居民百姓共享城市经济发展的丰硕成果。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