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明天是本周最冷一天 淮北地区最低零下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2018-01-11 08:42:00

  原标题: 老天爷说:虐够了,双休日升温!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讯(记者 于丹丹)今明两天,受到本周第二股冷空气的影响,冰冻持续,预计明天将出现本周的最低气温,江苏北部最低气温零下8℃。大冬天,不盼星星不盼月亮,就盼天能暖和点,老天爷大手一挥,“虐够了,升温!”预计这个周末气温回升,南京周六最高气温回升至9℃。

  预计今天江苏全省晴到多云,西北风4—5级,最低温度:淮北地区零下6℃左右,苏南地区零下1℃~零下2℃,其他地区零下4℃左右,沿江以北地区有冰冻,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4℃。预计周五将出现本周的最低气温,最低温度:淮北地区零下8℃左右,苏南地区零下2℃~零下3℃,其他地区零下4℃~零下5℃,南京周五的最低气温零下4℃。

  南京未来几天依旧维持晴好天气,适宜晾晒、洗车、出行,最低气温稳定零下2℃到零下4℃,今明两天最高气温4℃到6℃,周六最高气温将回升到8℃到9℃,预计周日最高气温回升到10℃以上。早晚还是很冷的,出门早的朋友要特别注意保暖,戴好围巾、手套。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少云,-3℃到7℃;明天晴到多云,-4℃到5℃;后天晴转多云,-2℃到9℃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