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幸福列车 美丽中国”公益活动在南京正式启动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邢虹   2018-01-04 10:40:00

  原标题: “幸福列车 美丽中国”公益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邢虹)“幸福列车美丽中国”社会公益活动近日在南京正式启动。该活动源自南京市优秀校外辅导员、儿童文学作家刷刷的新作《幸福列车》,该作品描写了城市儿童和乡村留守儿童之间的友谊,鼓励孩子们从内心散发出阳光。

  2018年,刷刷发起“幸福列车美丽中国”——2018张明信片传递爱和祝福活动。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南京市40多所学校师生及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北京东路小学、琅琊路小学、龙江小学、新城小学南校区等选派2018名少先队员代表,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特殊儿童书写爱心明信片,为他们带去慰问和祝福。时值南京地铁S9号线通车初期,“幸福列车”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200个家庭,在寒假期间加入幸福列车高淳爱心活动,与留守儿童、困难儿童交流互动。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