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长江二桥施工,部分路段车多缓行

来源:现代快报   2017-12-06 07:10:00

  建议司机尽量走三桥四桥或过江隧道

  快报讯(通讯员 宁交轩 王远淦 实习生 孙琦 记者 王瑞)从12月5日起到月底,南京长江二桥南汊大桥桥底进行维修施工。施工首日,现代快报记者看到,南汊大桥两边的应急车道以及第三股车道已经封闭,两边各留两股车道通行。因为错开早晚出行高峰施工,总体通行情况良好,但仍有部分路段车多缓行。

  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介绍,此次施工是因为南汊大桥桥底的钢箱梁检查车由于年久失修,16年没有更换过。车流量不断增加,路桥结构出现不同程度的行车外力损坏及疲劳损伤。维修将对桥底钢箱梁检查车进行更换,封闭车道主要是为了停放检修的大型设备。

  封闭维修后的主要堵点,是在南汊大桥出城方向上桥路段,以及八卦洲服务区进城方向上桥方向。考虑到早晚高峰,施工分时进行。施工时间为早上10点至下午3点,其他时间段,车道恢复正常通行。

  交警部门表示,一旦出现大面积拥堵,南端的绕城公路周边相邻交警大队,北端相邻的高速交警大队都会采取管控措施,削减流量。保障双向两侧通行的两辆巡逻车,24小时不间断巡逻。建议广大车友,二桥施工期间尽量从长江三桥、四桥或者过江隧道通行。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