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宁和城际一期工程已具备开通条件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仇惠栋   2017-11-21 10:06:00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讯(记者 仇惠栋) 南京地铁建设指挥部20日发布消息称,宁和城际一期已经通过了工程竣工验收,专家评审认为该线已具备开通条件。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11月12日至14日,南京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南京组织召开了宁和城际一期工程(以下简称宁和线)竣工验收会议。12位专家现场抽查了宁和线9座车站、控制中心、主变电站和桥林车辆段,并对部分设备及设施功能状态进行了检查。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宁和城际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11月14日至17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南京市轨道交通宁和城际一期工程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会。专家组一致认为南京市轨道交通宁和城际一期工程具备开通试运营基本条件。

  南京地铁建设公司、市公建中心、南京宁和轨道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南京地铁运营公司将对竣工验收和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中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积极组织相关单位整改,确保宁和城际一期工程顺利、按时通车。

标签:

责任编辑:丁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