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江北新区公布首批“灵雀企业” 获全链条金融扶持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余丽莎 颜 芳   2017-10-23 07:09:00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讯 南京江北新区首批“灵雀企业”日前授牌,这些企业将享有全链条扶持政策。

  江北新区管委会宣布,将对这首批50户“灵雀企业”实施贷款贴息、投资奖励、研发费用补助、专利补助、保险费补助、担保费补助、房租补贴等七大类共1500万元财政资金支持。合作银行北京银行同时提供1.3亿元授信、近3800万元的信用或知识产权质押贷款。

  “灵雀计划”是江北新区支持小微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当天江北新区还发布“灵雀通”系列产品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与北银中加基金签署设立“科技创新投资发展基金”合作协议,以深入促进产业科技金融融合创新发展。

  (余丽莎 颜 芳)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