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我为中国加油》h5作品刷屏朋友圈浏览量50万+覆盖全国及海外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0 18:07:00

  “我在江苏”“我在北京”“我在天津”“我在山东”“我在加拿大”……“我们要为中国加油!”10月17日,中国江苏网联合“津云”中央厨房以及北方网、“前沿”客户端等全国30家省市新闻网站、客户端及英国侨报、布拉格时报等7家海外华文媒体共同推出的特别策划H5作品《我为中国加油》刷屏朋友圈,在刊发出去的一天内用户参与数突破50万。

  该H5通过用户选择性别、职业、省市等自动生成“我为中国加油”的专属定制海报,用户可将带有漫画人物及城市地标建筑的海报分享到社交平台。朋友圈里一张张喜庆的海报,成为全国网友祝福盛会、共襄盛举的印记。

  同一天、同一时,全国主流新闻网站、客户端,以及海外华文媒体同步在30余个新媒体平台推广,立即吸引了海内外华人网友的积极参与。根据“津云”大数据统计,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及7个海外华文媒体所在国家均有网友参与了《我为中国加油》h5的互动,网友选择最多的职业是学生,这也说明该H5作品以其互动性强、设计新颖等特点吸引了大批90后甚至00后的参与,位列二、三的分别是金融和医护职业。

  中国江苏网与“津云”中央厨房及国内外新媒体的这次联动报道,引发了网友的热烈反响,一个主题,几十万人共同参与。随着十九大的召开,越来越多的网友参与到该h5的互动中,大家纷纷留言表示,“家乡美景太漂亮了,我爱我的家乡。”“我为十九大打call”“作为身处异乡的海外华人,祖国的强大让我们倍感自豪,海外赤子遥祝祖国繁荣昌盛!”作为“献礼十九大”的新媒体作品,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用这种形式献礼,既展现出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更表达出对祖国深深的赤子情怀。《我为中国加油》H5作品将祖国各地以及全球各地的华夏儿女的心系在了一起。在这个不平凡的金秋十月,彼此携手,砥砺前行,共同祝福祖国,为祖国加油!

  扫描二维码,进入H5,将您对十九大、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分享出去吧!

 
扫描二维码,快来看H5吧!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