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周末南京以多云为主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7-10-20 08:59:00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讯(记者 于丹丹) 昨天江苏北部天气已经基本上转好了, 但是南部仍然被厚厚的云层笼罩,今天江苏大部分地区还是以多云为主,沿江苏南地区还不算彻底放晴。但是预计这个双休日,江苏大部分地区天气都不错,白天气温回升,昼夜温差较大。

  雨水君离开的班车晚点,昨天早上出门,南京户外依然是小雨绵绵。今天南京多云有时阴,不是晴的那么彻底。预计周末南京以多云为主,太阳也会露脸。不过受到冷空气影响,早晚气温偏低,南京未来几天的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在21℃到22℃。

  近日南京天气:今天多云有时阴,13℃到21℃;明天多云,12℃到22℃;后天多云,13℃到22℃

标签:南京;周末;气温;为主;江苏;丹丹;天气;扬子;今天;13℃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