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今年苏州城区第八批住房保障申请人家庭情况公示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毕荣   2017-10-11 09:51:00

  今年苏州城区第八批住房保障申请人家庭情况公示

  56户基本符合条件通过初审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讯 (记者 张毕荣)记者昨获悉,2017年度苏州市城区(姑苏区)第八批住房保障申请受理和调查初审工作基本结束,通过初审基本符合条件的共56户,其中最低收入家庭11户,低收入家庭29户,中等偏低收入家庭16户。公示从10月10日开始,至10月20日结束。

  根据规定,现将本批初审基本符合条件的56户申请住房保障的申请人家庭情况向社会进行复审公示。如对申请人家庭所公示的情况有异议的,可在10日内向苏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反映。住房保障的有关政策规定,工作进展、通知、公告以及复审合格的家庭名单等相关信息,可到苏州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公告栏查阅。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