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南京再挂8块地燕子矶要配建1.2万平米人才房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9-23 07:04:00

  快报讯(记者 张瑜 见习记者 谢毓灵)9月22日,南京土地市场网再挂出8块地,分别位于栖霞区、鼓楼区、江宁区、浦口区。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8幅地块中有6幅包含住宅性质,G51、G56地块还分别对配建人才房面积有要求,位于燕子矶的G51地块要配建1.2万平方米人才房。

  位于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太新路46号的G51地块,出让公告中要求配建建筑面积不少于12080平方米的人才房(含租赁住房),建成后无偿交区政府。据悉,这幅地块的用地性质包含二类居住用地、商住混合用地、社会福利用地。总用地面积110507.24平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38亿元,最高限价54.6亿元。另外,出让公告还要求地块内规划建筑应满足《养老设施建筑设计规范》相关要求,不得分割销售,不得分割转让,场地设计和户外休闲设施应充分考虑老年人生活习惯。根据出让公告,这8幅地块将于10月25日上午进行网络竞拍。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