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罗森三年要在南京开300家便利店!东铁管巷将建国际金融城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端木   2017-09-13 11:38:00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闲置多年的东铁管巷地块要建新街口国际金融城、火爆异常的罗森便利店3年内要开300家、全球顶级豪华酒店文华东方酒店将落户虹悦城北侧地块,今天上午,在2017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秦淮区系列活动上,记者了解到,该区签约重大项目26个,总投资额约1300亿元,这一批科技和高端服务业项目实现落户,将为秦淮区产业转型、创新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项目效果图

  罗森便利店今年要开30家

  前不久,首家外资便利店——罗森进驻南京,五家店都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排队,一些特色生鲜食品和当天先做的熟食早早就被抢购一空,非常的火爆。在当天举办的金洽会秦淮区活动上,由中商集团携手上海罗森投资1.5亿元将在秦淮区设立便利店连锁运营总部,预计3年内将在宁新开设300家中央—罗森便利店。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新生介绍,根据在南京市场的状况,3到5年内,将开设300至500家罗森便利店,到今年底将开设20至30家店,选址现考虑核心城区,接着也会延伸到溧水、高淳等郊区。另外,在10月底,中央商场还将开设一间罗森旗舰店,营业面积更大、特色商品也会更加丰富。

  东铁管巷将建国际金融城

  南京新街口商圈

  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东侧的东铁管巷,位于新街口的核心区域,地理位置非常好,可由于种种原因,该地块一直闲置在那作为停车场使用,此次金洽会秦淮区活动上,记者了解到,新街口国际金融城项目将落户东铁管巷。据介绍,新街口国际金融城项目投资达130亿元,在新街口建设的26万平方米国际化大型金融商业城,项目将以金融为主导产业,融入部分高端商业,打造南京新的地标建筑。

  项目投资方怡和集团香港置地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赵军介绍,他们将在东铁管巷建设新街口的新地标建筑,楼高将达到378米,另外针对目前南京写字楼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层高不够、空调不给力、电梯高峰时段拥堵等问题,进行改善和解决,让业主有不一样的感受。

  文华东方酒店落户秦淮河边

  怡和集团香港置地南京分公司当天还带来了另外一个项目的签约,即文华东方酒店项目,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可谓全球最顶级的豪华酒店集团之一,旗下拥有的顶级豪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世界各知名旅游圣地,虽然客房数不算多,其标准、服务一直在业内有“无冕之王”的美誉,受到很多游客追捧。

  赵军介绍,文华东方酒店项目位于虹悦城北侧、银桥市场东侧的空地,这里不仅有明城墙,还有1公里长的秦淮河岸线,非常适合打造精品酒店,另外文华东方酒店也是享誉全球,旗下的特色餐饮也会引入到南京的项目。“目前我们正在进行正式的设计工作,酒店预计到2021年正式对外营业”,赵军说。

  通讯员 孙乐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端木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