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红山动物园免费发4万张科普游园券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陈园园 张源源   2017-09-13 11:23:00

  本报讯(通讯员 陈园园 记者 张源源)昨天,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发布消息,园方将在本周发放共计4万张惠民科普游园券,市民可凭票免费进园参观。另外,市民关注的大熊猫来宁也有最新进展,国庆节期间,新的大熊猫有望入住红山“新家”。

  据介绍,本周,游园券在红山森林动物园官方微信平台上发放,每天发放不同日期的游园券共计8000张,5天发放完毕,使用期限为本月16日至22日。市民在微信上根据相关提示操作,领取电子券后,在票面指定日期当天至红山动物园,凭微信二维码兑换纸质券后入园游览。

  今年5月,大熊猫浩浩和朝阳在南京市民依依不舍的送行中离开,不少市民一直关注何时会有新的熊猫来南京。记者了解到,国庆节期间,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有望迎来新的大熊猫成员。在此之前,动物园还将结合全国科普日及国庆黄金周举办首届“大熊猫艺术节”活动,市民可参与体验了解如何照料熊猫、搭建“熊猫之家”等过程。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