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宁溧城际首列“粉嘟嘟”列车交付 最快后天“试跑”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仇惠栋   2017-09-13 09:21:00
 
列车资料图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记者 仇惠栋)记者昨日从南京市地铁建设指挥部获悉,9月8日,南京地铁宁溧城际项目首列车交付至机场线禄口车辆段。宁溧城际为联系南京中心城区与禄口机场、溧水市域的快速轨道交通线路,是溧水地区与主城快速联系的主通道。列车为B型车,以粉红色为主色调,四辆车编组,采用铝合金全焊接鼓形车体,最高运行速度100km/h,共计11列44辆车。本项目车辆牵引、制动、网络等关键系统均实现国产化,国产化率超过95%。宁溧城际线所有列车安排在机场线禄口车辆段进行调试。为同时满足四辆车和六辆车的列车调试需要,试车线正在进行车载信号设备的软、硬件升级改造,计划于9月15日完成。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