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省内首张银政合作覆盖全省的旅游卡将发布 江苏人游江苏可享专属特惠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付 奇   2017-09-05 07:16:00

  中国江苏网9月5日讯 为深入推进“水韵江苏”欢乐游——“江苏人游江苏”活动,4日,省旅游局与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南京举行“水韵江苏金穗卡”合作发卡签约仪式。“水韵江苏金穗卡”是国内第一张以“水韵江苏”为主题的银行卡,也是省内首张银政合作的覆盖全省的旅游行业应用联名卡,“江苏人游江苏”将享受专属特惠旅游服务。

  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省旅游局与中国农业银行整合各自优势资源,面向全省合作发行“水韵江苏”旅游主题银行卡,鼓励和引导“江苏人游江苏”,将充分激发江苏居民跨市出游热情,推进全省旅游产业健康发展,加快旅游强省建设。

  “水韵江苏金穗卡” 除金融IC借记卡基础功能外,持卡人选择省内知名旅游景区或线路,将可享受到省旅游局、省农行与同程、途牛等知名旅游服务机构共同推出的“江苏人游江苏”专属特惠旅游服务,可以在景区、酒店、交通、餐饮、娱乐、自驾游等多方面享受到经济、实惠、安全的旅游服务。持卡人既是农行的常规客户,同时也具备同程、途牛等旅游服务机构的会员资格。

  “江苏人游江苏”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是江苏推动旅游产业转型、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而开展的战略性旅游惠民行动。活动计划持续3年,力争实现江苏居民团队跨市出游人次跨越式增加。(付 奇)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