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徐州东站动车所道岔铺设近半 项目施工将走向快车道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钊   2017-08-29 22:33:00
其光荣的传统精神,也一直都在传承着,在每一位员工的身上流淌着,也正是这种不畏艰辛,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才成就了三公司铺架劲旅的光荣称号,铸就了我国铁路建设的强国之魂。

  近日,徐州东动车所项目道岔铺设已近半,且其岔枕铺设已过半。高效的工作效率不仅体现了中铁十一局三公司这一支铺架劲旅的工作标准,同时也意味着徐州动车所项目施工开始走向快车道。

  徐州东站是京沪高铁的七大主要站点之一,是徐兰客专的首发站,也是在建的徐连客专与徐宿淮盐城际铁路的始发站,其重要的战略意义不言而喻。徐州东动车所是徐宿淮盐城际铁路工程建设的一部分,简单来说动车运用所就是负责检查、检修、客运整备以及车辆存放等任务。徐州作为全国的重要铁路枢纽之一,徐州东动车运用所的建设,将进一步扩展徐州东站的行车数量,进一步增加始发、终达的车次。从而提升徐州东站的客流量,使徐州东站的作用更大化,更加方便旅客的出行,进一步提高其铁路枢纽的作用。因此,新动车所的建设刻不容缓。

  新建的徐州东站动车运用所的位于昆仑大道以北、徐州东站南侧,京沪高铁与故黄河之间,设有股道32条,其中存车线20条(包括两条人工洗车兼存车线),机洗线两条,检查库线6条,其他线3条。该动车运用所工程量较大,需要新铺道岔51组,据现场了解,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道岔已铺设完成21组(7组已全部铺设完成,14组仅剩辙叉),其铺设道岔的工程量已近半,岔枕铺设已经过半。

  高效的工作效率,离不开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三分部建设者们的奋勇拼搏。从7月开始,三公司的员工们顶着烈日,挥汗如雨,为了完成目标,为了造福徐州百姓,为了苏北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徐州;动车;道岔;工作效率;动车运用;铁路枢纽;劲旅;京沪高铁;铁路工程;徐州东动车

责任编辑: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