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南京南站区域党建联盟360启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惠子 尹萍   2017-06-27 19:35:00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今天下午,南京南站区域党建联盟360正式启动,该联盟也是全省最大的跨行业区域党建联盟。

  随着南站区域的发展,房产、商贸办公、软件通讯、宾馆超市、综合百货、休闲娱乐、文化体育等众多行业数百家企业迅速落户周边区域。2017年,南京雨花街道党工委提出了建立“南京南站区域党建联盟360”,汇集南京南站枢纽经济圈内各单位组织,强化党建引领核心作用,通过发挥雨花街道党工委区域统筹协调条线联系指导的枢纽组织作用,承担上下资源对接、内外优势联动等具体任务,搭建区域党建联盟平台,推动区域融合发展。

  “南京南站区域党建联盟360”由联盟理事会来统筹联盟内所有事务,以政务服务平台、企业服务平台、社会组织服务平台、驻地单位服务平台等四大服务平台为支柱,连点成片,最终达到区域内的交流互动、资源共享、共建共治。为发挥联盟运转最大功效,按照各成员单位在联盟事务可承担的任务,将其划分为服务、发展、共创、共建四大专委会。

  成立大会上,“南京南站区域党建联盟360”已正式提出了三年远景规划。到2019年,将建成党建联盟云中心,全面实现区域党组织交流互动、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工作信息网上处理、各类活动网络数据同步,为进一步推动区域党建深化发展提供大数据分析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