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句容推新规 土地出让明确开竣工时间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作者:汪晓霞   2017-05-24 07:12:00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昨日,句容国土局官网挂出的12幅地块引发业内关注——这12幅地块被严格限定开工时间和竣工时间,需要在2018年6月22日前开工,并于2021年6月22日前竣工。在土地出让时设置开竣工时间这在省内还十分罕见。而近期句容房地产调控不断升级,此举也可视作当地着眼土地源头的又一调控举措。

  句容12幅地块中6幅为居住商业混合用地、2幅为商业用地、4幅为商业和教育科研用地。其中5幅位于句容市开发区,4幅位于宝华镇,1幅位于河滨南路,另有两幅分别位于茅山镇和后白镇。竞买人需于2017年6月11日起至2017年6月20日登录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申请。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21日17时30分。

  受宁镇扬一体化利好推动、毗邻南京等因素影响,开发商把目光投向句容房地产市场,当地楼市量价齐升,地价也呈现跳跃式上升。3月句容对外地人实施仅限购一套房的政策;4月初限购进一步升级,外地人在句容购房须提供1年基本养老保险参保证明或个税证明。

  记者注意到,南京已有3个月没有土地挂牌了,开发商只好转战句容。5月4日句容网上拍卖12幅地块,尽管当时楼市成交已经降温,但房企拿地愿望仍十分迫切,众多品牌房企参拍,最高地价拍至6636元/平方米,多幅地块溢价率突破100%,其中最高溢价率达到235.92%。 (汪晓霞)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