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江苏今天开始转晴升温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7-04-27 07:20:00

  江苏今天开始转晴升温

  五一期间长江中下游地区最适合旅行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 (记者于丹丹)昨天北风和降温,充分证明了我们还在“春天里”。不过今天开始天气转晴之后,气温就会快速回升,一直到5月1日,江苏大部分地区都是晴到多云的天气,明天最高气温全省都会突破25℃,而假期期间部分地方的气温将攀上3字头。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五一假期期间,长江中下游地区天气最好,大家不妨安排个短途旅行。

  昨天南京全天都是阴沉沉的,外面吹着4到5级的东北风,降温的感觉非常明显,昨天南京的最高气温不到20℃,和前两天相比降温幅度达到了8℃!今天阳光上线,气温回升的速度也是很快的,预计南京今天的最高气温将达到22到23℃,到了周六最高气温预计达到28℃。五一假期期间预计南京的天气和气温变化不大,旅行气象条件佳,适合安排户外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