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江苏今天风大阴冷 明起转晴升温

“五一”南京最高30℃,将成被“假夏天”裹挟的假期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2017-04-26 09:28:00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记者 于丹丹)昨晚雨水来敲门,但来去匆匆,今天江苏大部分地区转为多云,南风转为北风,气温下降还是挺明显的,其中东部地区最高气温下降到20℃以下,其它地区也就在20℃左右。不过明天开始,晴天单曲循环播放,一直到“五一”,全省大部分地区都是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持续回暖,月底逼近30℃,我们要经历被“假夏天”裹挟的假期了。

  春天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前天还阳光明媚,昨天南京一度又是阴云密布,傍晚还下了阵雨。今天南京白天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风比较大,东北风达到5到6级,最高气温也就22℃左右。预计明天南京转为晴天,且晴好的天气会持续到5月1日,气温也将稳步回升,预计周五南京的最高气温上升到26℃。预计“五一”假期期间,南京也都主打晴暖的天气,最高气温将达到29到30℃。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夜里阴转多云,15℃到22℃;明天晴到多云,10℃到23℃;后天晴到多云,11℃到26。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