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五一出游要花多少钱? “国内游”南京人均花费2616元

来源:现代快报   2017-04-26 07:05:00

  快报讯(通讯员 樊常亚 记者 徐红艳)五一小长假要来了,想好去哪嗨没?4月25日,同程旅游发布《2017五一假期居民旅游消费趋势报告》。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在国内游方面,南京游客国内游人均花费为2616元。

  报告显示,五一出游,近八成南京游客选择了周边游和国内长线游。数据显示,苏州、上海、舟山、黄山、杭州等地成南京人最爱的周边游目的地。

  也有很多外地和本地游客将在五一游览南京。同程预订大数据显示,通过网上预订,南京十大热门景区分别是总统府、银杏湖、红山森林动物园、海底世界、明孝陵、南京桃花岛、牛首山、珍珠泉、巴布洛生态谷、三国村。

  这个小长假你打算花多少钱出游?预订数据显示,选择国内游的南京游客人均花费为2616元,在国内游主要出发城市人均花费榜单中,位居第五位。花费最高的是长春的游客,为人均3443元。

  小长假三天太短,还有不少游客选择休年假,然后拼假出游。大数据显示,6-8天的出境行程最受南京游客欢迎,有关线路及自由行套餐的人均花费在6003元以上。在出境游主要出发城市人均花费榜单中,最高的是西安游客,人均花费15924元,远远高于北京、上海等一线大城市。南京人均出境游花费位列第13位,为4515元,也不算多。

标签:

责任编辑:李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