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南京河西楼盘迎来上市潮 认筹量远超房源套数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祚波   2017-04-21 09:27:00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记者马祚波)时隔3个月后,南京楼市的热点板块河西片区又将迎来上市潮。据不完全统计,最近这几天,来自河西南部和中部的四五家楼盘都计划推新入市,房源总数在千套左右,不过认筹客户的数量仍远远超过供应量。记者发现,将首付比例提高已经成为多家楼盘的标配。

  前晚,河西南部楼盘正荣润峯宣布启动意向客户的登记,并要求在指定时间段内到现场完成登记。接到通知的买房人“心急如焚”,纷纷赶往设在长江隧道北口的正荣润江城售楼处临时接待中心,一时间,长江隧道内车满为患。据一位参与现场认筹的买房人称,当晚售楼处内外排队人群差不多有两三千人,有人接到通知后下午五点就赶到售楼处排队。

  正荣润峯项目房源户型从90平方米到175平方米不等,之前推出的房源均价在35000元/㎡左右,在“限价令”下,估计不会有所突破。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意向客户的人数尚未最终统计出来,不过预估仍远超房源数量。在购房“门槛”上,开发商给出的首付选项只有“5成”、“8成”和全款,按8成首付计算,买房人得先拿出三四百万的现金才能如愿了。

  设置高“门槛”的还不止这一家,河西中部楼盘海玥名都将于今天开始领号,预计本周日开盘。据了解,这一批房源共有四幢,面积最小的120平方米,最大的180平方米,均价仍维持在45000元/㎡,有买房人接到的销售员短信上称,“认购7天内付清8成首付”,如果购买的是大户型,首付款便超过600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五矿崇文新城、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华新城、保利天悦等项目都紧锣密鼓准备开盘推新,开发商似乎对客源都不发愁。“整个河西一二手房价倒挂的现象还是蛮明显的,所以才有这么多人要来置业。”市场人士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