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警报今天江苏有7级大风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2017-04-21 09:13:00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记者于丹丹)江苏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警报,受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今天全省都会出现大风和降温天气,西北风5-6级阵风7级,明天南京的最低气温会下降到10℃以下,穿衣服也不能任性了。预计周末全省大部分地区的天气都不错,气温也将有所回升。

  昨天南京的阳光或隐或现,气温受到打压,南京站录得白天最高气温只有21.8℃,较前天降温有5℃多。不过这只是降温的前奏,随着冷空气主体南落东移,今天南京也会出现5到7级的大风,由于此次冷空气强度弱移动慢距离远,降温强度有限,预计今天和明天南京的最高气温仍维持在21到22℃,最低气温下降还是比较明显的,南京明天最低气温下降到9℃左右,早上出门时建议大家还是多穿一点。

  冷空气带来的降温不可怕,但有一样东西让人心生恐惧,那就是梧桐树果毛絮又要漫天飞舞,可以想象今天的南京会是什么样的场景,建议大家外出时要做好防护。同时,西北大风也会将北方的沙尘天气输送来,对于江苏北部来说,可能会出现浮尘天气,也请大家外出戴上防尘的口罩。

  这个双休日,全省都是以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缓慢回升,南京周日的最高气温升至25℃左右。阳光和气温都是刚刚好,一定要抓住春天的尾巴出去走走,说不定一不小心它又要溜走了。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到多云,14℃到22℃;明天多云,9℃到21℃;后天晴到多云,10℃到25℃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