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0

南京630多名军转干部完成培训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吕宁丰   2017-04-20 10:29:00

  本报讯(记者吕宁丰通讯员蒋守昌顾金陵)4月18日,经过精准化培训、多项知识技能考核合格,为期2个月的南京市2016年度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在江苏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结业。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培训的630多名军转干部出席了结业典礼,133名优秀学员和51名优秀学员骨干受到表彰。

  近年来,我市军转干部接收、安置数量均居全国省会城市前列。特别是2016年,接收、安置人数较往年大幅增加,如期完成了国家下达的各项军转安置任务。“军转干部经过部队的锻炼和熏陶,政治素质高、甘于奉献。”培训主办方、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主任翟荣炎介绍,为帮助广大军转干部提高任职能力、跑好转身“第一程”,今年培训采取订单式培训、需求式学习模式,更接地气,更加符合军转干部实际。

  参加培训的军转干部金叔阁表示,培训让自己在最短时间里熟悉了南京的情况,提升了到地方后工作以及协调问题的能力,为转岗任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苗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