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花塘镇多举措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
2020-12-22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召开专题布置会,明确目标和任务12月21日上午,黄花塘镇召开医保卡电子凭证激活工作布置会,该镇主要领导对此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要求各村(社区、场)与社会事业局负责人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便民惠民重点工程来抓,积极引导百姓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线上线下相结合,营造宣传好氛围。线上利用工作推进群、村(社区、场)网格员群、村民小组群等微信群广泛转发、宣传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的操作步骤和方法。线下在镇行政审批局、银行、医院、诊所药店及农贸市场等人群集聚场所,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和张贴海报的形式引导群众。同时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每天滚动播放宣传片,着力扩大宣传覆盖面,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共同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专业人员来指导,实地演示解难题。该镇邀请医保局专业人员对各村(社区、场)干部以及村医集中培训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确保大家能够正确的指导群众。同时县医保局工作人员到实地走访,在一线解决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中所遇到难题,从而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黄花塘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与广度,让群众进一步认识使用医保电子凭证的便利,提升服务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王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