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管仲镇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2020-11-03 2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管仲镇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围绕市县政务公开总体要求,狠抓责任落实,突出公开重点,强化监督检查,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加强专职管理。依据政务公开工作特点,选优配强政务公开专职人员,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加强与兄弟镇(街)业务交流,紧抓政务公开工作重点及时间节点,夯实政务公开常规工作基础。

加强信息保密。组织开展专职人员保密知识培训并签订保密协议,增强保密意识,在公开过程中,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严格按规定做好上网信息审核把关,真正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确保信息安全。

严格公开程序。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准确捕捉信息点,及时迅速公开全镇经济、社会、文化、民生、政务服务等各方面的动态信息,为镇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对标对表标准。对照政务公开任务要求,逐条完善规定动作,积极对照评分细则整改信息,聚焦不足栏目,学习优秀镇(街)经验,及时补差补缺。

(蔡丽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