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城管局主动帮办,为企业排忧解
2020-10-30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盱眙县城管局以“主动式”的服务,“店小二”的帮办精神,不断优化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由于今年夏季暴雨频发,大量雨水汇入盱眙县古桑境内骚狗山矿塘,导致江苏圣元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二期飞灰填埋场污水收集井淹没在水里,影响垃圾焚烧厂配套设施飞灰填埋场的环保、安全问题。

盱眙县城管局在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向盱眙县委请示,助力解决企业难题。县委及时召集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古桑街道、城管局、富春紫光污水处理厂、圣元环保等部门和单位进行专题会办,要求圣元环保委托有资质的检测单位对矿塘水质进行规范采样检测,由生态环境局根据水质检测结果确定处理方法和途径。

会办会结束之后,县城管局继续督促企业按照会议精神对矿塘水质进行规范采样检测。根据第三方出具的《矿糖水检测报告》,报告中认定水质检测指标数据在地表水Ш类标准之内,水质较好,具备直接排放条件。圣元环保也积极申请实施直接排放,并承担水泵采购、抽排水作业等成本费用。目前,抽排工作全部结束。

盱眙县城管局把方便带给企业,把服务送上门,主动解决企业难题,不断推动帮办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其帮办企业圣元环保总公司已于今年8月份成功上市。(王颖)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