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江浦区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专项检查
2018-09-17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徐吉 李路)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清江浦区食药监局对辖区内大型商超和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节前生产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生产环节中月饼、月饼馅料生产企业的资质、原辅料进货情况、配料及添加剂使用情况及生产工艺关键控制点控制和出厂检验落实情况。针对流通领域中月饼、米面粮油、乳制品、豆制品、水产品、饮料、酒类、调味品、糖果糕点、保健食品和儿童食品等节日消费较多的食品,计划对各类商场超市、食品批发市场、校园周边小食品店、展销会、城乡接合部及农村市场等重点区域开展重点检查。据悉,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40天的时间,计划抽检生产环节食品20批次,流通环节食品200批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