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律企同行”送法进乡镇
2018-07-12 13: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淮安讯(田勇 郑道雷)7月12日,淮安“律企同行”服务团与金湖县人民政府联手为该县银涂镇开发区企业举办买卖合同专题讲座。淮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继业出席并讲话,银涂镇16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讲座。讲座由金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如进主持。

  “律企同行”法律服务团党员律师谢清波在讲座上围绕买卖合同中常见的法律风险,从买卖合同签订、履行、发生争议方面结合法律纠纷实例为企业做了详细的讲解。讲座结束后,多家企业负责人现场向谢清波律师取经问宝。江苏金泰网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波:“谢律师,买卖合同货物交付之前损坏风险由谁承担?”。“谢律师,买到货物没有检验,一年后才发现质量问题怎么办?”江苏爱可青实业有限公司冯义云如此问。江苏威尔尼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彬递上问题纸条“一个合同购买几件物品,其中一件有问题能否解除整个合同?”。企业家们对谢清波律师的解答非常满意,纷纷表示这次讲座非常实用,希望这样的讲座多多益善。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律企同行’高质量的法律服务,我们将服务领域向特大乡镇企业延伸,弥补法律服务资源在基层不足的问题。同时将乡镇企业录入‘律企e键通’APP平台,为企业量身订制法律讲座,帮助企业解决法律难题。”陈继业介绍说。

  据悉,“律企同行”最初从为台资企业服务开始,逐步向重大项目、骨干、外资、民营企业拓宽服务领域,探索形成了 “1+6+N”服务体系。“律企同行”商标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注册,“律企e键通”手机APP平台荣获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优秀创新案例。

  讲座前,陈继业带领“律企同行”法律服务团走访上海豫宏(金湖)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法律需求情况。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