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水韵江苏"暑期旅游惠民行动在淮安启动
2018-05-20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姥海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全域旅游,美好生活”。5月19日上午,在第8个“中国旅游日”之际,由江苏省旅游局、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淮安市旅游局、淮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交通广播网共同协办的2018年“中国旅游日”江苏省分会场活动暨“水韵江苏”暑期旅游惠民行动在淮安西游记文旅区——龙宫大白鲸世界正式启动。

  景美文昌、人水和谐,“水韵江苏”是江苏旅游的特色品牌。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经圣贤表示,江苏旅游已经迈入了一个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的新时代,全省上下热情高涨,已经有29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各创建单位不断强化党政统筹、规划引领、改革创新、共建共享,在“全”上着眼、在“域”上发力,推动我省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经圣贤介绍,在2018年“中国旅游日”之际,全省将举办文明旅游、诚信服务、新品发布、民俗展演、乡村体验、康养健身等100多场旅游主题活动,200多个景区景点推出门票减免惠民措施,吸引更多民众加入到旅游队伍中来,营造爱旅游、爱生活、爱江苏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发布并解读了“水懂我心自然淮安”生态旅游品牌形象。四河穿城,五湖镶嵌,淮安,水城,水韵,懂你,知你。千年古城淮安,懂得感悟灿烂文化的人文之心;生态水城淮安,懂得陶醉山水的自然之心;崛起之城淮安,懂得奋进不息的赤子之心;美食之城淮安,懂得遍尝佳肴的美食之心;品质之城淮安,懂得漫度时光的休闲之心;活力之城淮安,有着“包容天下崛起江淮”的进取之心。此外,在全市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之际,淮安旅游志愿者代表还共同发起文明旅游倡议: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旅游从业人员、旅游企业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引导者、助力者。

  为了让更多的游客分享全域旅游发展的幸福成果,省市旅游部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推出了“水韵江苏”暑期旅游惠民行动与淮安旅游惠民措施。“水韵江苏”暑期旅游惠民行动由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和江苏交通广播网共同组织,在暑期推出夏日激爽亲子游、文化研学游、避暑休闲游、红色教育游四大品类共计15条惠民旅游线路,让广大游客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更优质的旅游产品。

  赵延考 赵娜 姥海峰

标签:旅游;惠民;水韵;江苏省分会场;江苏;淮安;暑期;活动;中国;行动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