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淮安分行金融科技部“学思用”贯通 推进金融科技高质量发展
2024-01-24 1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金融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对此,工行淮安分行金融科技部注重“学思用”贯通、坚持“人才强产”、践行“科技赋能”,为更好更全面地实现高质量保驾护航。

做好“学思用”贯通的工作。淮安分行金融科技部党员干部不断适应“时间紧,任务重”的要求,抓紧学习,全面提高与二十大精神相适应的思想素养,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真正理解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实践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二十大精神带来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转化为支持自身做好本职工作的思路、具体措施和工作成效。

坚持“人才强产”的发展战略。人才是银行金融科技部门最重要的资源之一,淮安分行金融科技部全体员工全面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将金融科技与行内业务深度融合。通过培训学习、培养沟通能力等方式提升员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积极参加总省行组织的各项竞赛,向行内优秀员工看齐,打造一支高素质、有担当、有作为的人才队伍。

践行“科技赋能”的工作理念。金融科技是依托技术创新实现的,因此特别注重加强技术研发,提升金融科技的核心竞争力。数字化转型是金融科技创新的核心,提高数字化水平,实现业务流程的自动化、智能化,提高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从而在新一轮竞争中抢占制高点,以科技力量赋能业务发展。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在2024年这一崭新的新征程上,工行淮安分行金融科技部将持续做好“学思用”贯通,坚持“人才强产”,践行“科技赋能”,切实提升全行金融科技的发展水平,奋力谱写淮安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王谢/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