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淮安分行推出“智慧云填单”服务
2023-11-15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持续推动网点智慧化、科技化、生态化转型,进一步提升对公客户到店的服务体验,工行淮安分行推出“智慧云填单”功能,并于11月实现了辖内网点全覆盖。

“智慧云填单”是由工行总行开发,对公客户在“工行服务”小程序发起预约,完成凭证填写,到达网点通过智能设备自助高效打印预约凭证的业务功能。“智慧云填单”打印内容清晰,格式统一,操作便捷,一方面将凭证填制格式内容线上填写标准化,减少客户业务办理时间,另一方面避免网点处理业务时因票据填写不规范而造成不必要的差错。

为确保“智慧云填单”功能的平稳落地,工行淮安分行采取“先内部试点、后外部推广”的原则推动功能投产。确立所有网点均参加试点,请科技部门完成了相关自助机具的生产参数设置,并同步组织了第一次生产验证。但是第一次生产验证效果不佳,所有机具都出现了字符错乱、顺序颠倒的情况。经过第二轮机具调试后,分行辖内全部网点反馈预约打印一切正常,功能投产验证顺利结束。

工行淮安分行将始终坚持金融工作的人民性,一切从客户出发,以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己任,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耿志翔)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