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淮安涟水支行提供温暖服务 助力高考学子过“大关”
2023-06-13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拔剑出鞘不负少年志,沙场厉兵只待金榜题名时。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拉开了帷幕。为深入践行“服务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在这一年一度高考大关之际,工行淮安涟水支行充分利用发挥工行驿站的作用,持续推陈出新,以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提供温暖服务,助力学子过“大关”。

一、充分准备,优化设施。为了助力莘莘学子过“大关”,淮安涟水支行将工行驿站进行了更新。一是提供了大量的饮用水,家长、考生可免费领取。二是准备急救箱,里面准备了充足的药物,防止突发情况。三是为考生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即支行要求各个网点留出休息的地方,让那些中午无处休息的考生,可以进来稍作休息,又或是那些在考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进店乘凉,静候佳音。

二、考场驻点,提供便利。在考场外,淮安涟水支行还安排一些工作人员进行驻点。一方面,在考场外搭建休息棚,并摆放大量饮用水,为家长、交警、保安提供乘凉服务。另一方面,邀请家长在棚子里稍作休息,与家长进行聊天谈心,缓解家长焦躁不安的情绪。

三、扩大宣传,普及知识。为了有效阻止电信诈骗等事件发生,支行还组成宣传团队,为在考场外等待的家长们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教他们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告知他们不要轻信网上的所为著名专家、机构等要求金钱交易的服务,要学会保护自己的血汗钱。同时,提示家长,如果想为孩子存学费,想买保险,一定要理性投资,要选择正规的机构,签合同时,要认真仔细阅读,明确理解后再签字。

十余年寒窗苦读,为今朝的奋力一搏,相信充满朝气与梦想,迎着朝阳,满怀热爱奋斗的年轻人,他们所付出的汗水与泪水将被金榜题名时的欣慰取而代之。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