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工商银涟水支行与涟水县唐集镇政府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13 1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我国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农业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全面支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2022年9月9日,中国工商银行涟水支行与涟水县唐集镇政府成功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工商银行淮安分行行长助理、涟水支行行长蔡红兵带队、唐集镇镇长洪军及镇政府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上唐集镇政府对中国工商银行涟水支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双方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工商银行涟水支行与唐集镇政府签订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继这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中国工商银行涟水支行已经与涟水县南集镇人民政府、涟水县人民政府保滩街道办事处、涟水县石湖人民政府签订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恰逢教师节到来,中国工商银行涟水支行向唐集中学捐赠空调,改善乡村教师和学生的住宿学习环境,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

下一步,涟水工行还将与唐集镇就“兴农通”金融服务点建设,乡镇企业普惠贷款投放,乡村治理平台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