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淮安城中淮海支行“工银普惠行”走进五九创智街区
2022-04-01 12: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网点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落实“工银普惠行”活动的有序进行,淮安城中淮海支行主动出击,抢抓辖内民营企业市场,大力宣传工行普惠金融产品,助力网点普惠业务高质量发展。

3月11日,淮安城中淮海支行通过丝腾淮安五九创智街区搭桥,精选了园区内发展潜力大、成长性好、管理先进的企业,联合举办了“小微企业主金融产品推介会”。在产品推介及互动中,淮安城中淮海支行帮助小微企业主对我行网点区位优势、普惠产品优势和金融服务优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工行金融服务产品的社会认知度,增进我行与客户间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了我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本次推动会取得较好效果,支行将做好意向客户的后续跟踪工作,争取业务高效落地。

下一步,淮安城中淮海支行将打开思路,为目标客群提供有针对性、差异性、多层次、广覆盖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扎实做好网点普惠下沉工作,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实力,持续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姚岚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